Re.

20 Jun.

脑洞🤭

没错另一个脑洞

根据前面杂志成员们互相的留言延续出来的脑洞

昴↔︎丸←亮←仓


丸对昴不用说天天大直球换着法表白,毛毛对丸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嫌弃丸子但其实私下宠到不行,两个人脑电波常年处于一个频道别人根本没有办法插入这两个人的世界

但是丸山浪平的称号不是白来的

亮亮因为丸子的一句“如果我是女的绝对会喜欢上你”而对丸有了一种特殊的执念(什么鬼😐)大概就是那种为什么你喜欢我的前提是你是女的,难道因为现实你是男的就不会喜欢上我了吗那我就偏要让你喜欢上我balabala…然后就各种打扰丸子和毛毛的幸福生活(???

最后丸子终于忍无可忍爆发了

狡仓看准时机趁着这个时候将66收入囊中(不

66从小就一直很小只还长了一张可爱到不行的脸,所以虽然大仓先生实际比66小但是作为自己家里的长子一直以兄长的身份对66(算养成吧)目光一直在66身上,回过神的时候发现这已经不是单纯的兄弟情了

所以66和他讨论关于丸子的事情的时候内心一直很复杂

66对丸子彻底死心的那天喝的烂醉跑来找仓,(脑补一下喝的烂醉的66跑过来找你撒娇…🤭)仓怎么可能还忍得住于是就发生了一些和谐的事情,转天仓把一直埋在心里的话说出来,66没有抗拒就同意了

66其实是本来就不是很懂感情,对丸子的执念其实也并不能算是爱情,受到打击之后也就彻底对恋爱失去了兴趣。对仓也没有恋爱的感觉,只是知道自己被别人需要的时候很满足。

仓和亮一起长大自然知道66为什么没有考虑同意他但依然死心塌地的对他好


毛毛的视角类似上帝视角,仓丸亮三个人的情感纠纷看的清清楚楚,像是编剧一样,一切都按照自己内心的剧本进行着。偶尔也会作为特殊出演在这三个人之中扔下一颗石子。

但也的确是深爱着丸子而且只能是丸子

四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毛毛喜欢操纵别人,无视别人的感觉
丸子就是传说中的中央大空调,对谁都是暧昧不清
66无法理解感情之中的酸甜苦辣
仓大概就只是…
喜欢上了自己亲手养大的哥哥(不

…我怎么写了这么多

其实还有很多设定但是我的文字表达不出来我脑子里想的东西

难受

(占tag不好意思了…)

评论(12)
热度(12)
最近爬墙李赫海

© 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