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07 Jul.

我讨厌那个人。

——————————————————————

自说自话,自以为是。

对自己认定的事情尤其固执。
从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只想着自己。

一次又一次。
一遍又一遍。

我曾试图阻止他,却在对上眼神的一瞬被他眼里的光灼伤。

突然悲哀地发现,

原来我,和他是一样的人。

阻止他,
我做不到。

我有什么资格去站在他的对立面呢。

我也一直,在坚守着自己所认定的道。

——————————————————————

我讨厌那个人,

却也无可救药地爱着他。



“从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只想着自己”
这句话的意境,就只能见仁见智了。

(我可能平常是在用脑电波来沟通)

评论
热度(2)
最近爬墙李赫海

© 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