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2 Jul.

依然是短小意识流
依然只是想把自己搞得很难受
大概更像是自传
任性的想打个苏老师的tag



我订的11.27的机票。

——————————————————————

最后一期节目录制完之后我就一直在努力学习英语,拼命接收各方面的知识。
最近多了个习惯,如果手头没有事情,就会开始发呆。
各种各样的事情在脑子里交杂着,越想越乱,大脑被这些东西所织成的线紧紧箍住,勒的生疼,我却不肯放过自己,直到那根线似乎连心脏也一起箍住,我才作罢。

所以我不想让自己闲下来。
太痛苦了。

——————————————————————

我不止一次地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或看着厚重的窗帘问自己,你后不后悔做出这个决定。
但果然,我从不后悔。
我无法忽视自己最内心最本心的声音。

即使其实我很恐惧。
恐惧着未来未知的一切。

——————————————————————

9.11 yasu的生日
9.22 我的生日
11.3 ryo的生日

11.26
他的生日

——————————————————————

我并没有告诉任何人我会哪天离开。

——————————————————————

我们这七个三十多岁的大叔在一起怎么还会那么闹腾呢。

maru生日那天我们开了一个只有我们七个人的生日会,大家都还是平常的样子。

——————————————————————

真好啊。

——————————————————————

我们七个大叔就这样一直闹到了深夜。看着他们一个一个都打车回家了之后,就在我也准备走的时候却发现maru还站在我的身旁。
昏暗的灯下,酒窝似乎也比平时更深了些。

——————————————————————

“等你。”
一个吻轻轻印在我的脑门。

——————————————————————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评论(1)
热度(5)
最近爬墙李赫海

© Re. | Powered by LOFTER